2007年11月6日

想抓狂



我要和藝術保持點距離
這樣我才可以繼續做藝術



那些所謂藝術家其實最會的就是鑽漏洞和抓語病
其次是打斷別人的話!



+jan尖銳語錄: "我只想著 他靠著好消息存活"

我幫你拍拍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怎麼覺得

當我發現你換了照片時

其實你老早就換了 只是我一直無能發現?

但這是特別的說法喔...JAN

LUO, JR SHIN 提到...

蛤?什麼?
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匿名 提到...

當我發現你部落格的封面換了照片!

才懷疑之前打開都沒能注意到

你的上一張跟這張給我幻視的感覺



...JAN

LUO, JR SHIN 提到...

你應該是有注意到
才剛換的!

的確有一時無法辨認的問題
相信很多人也無發現
(這很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