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daydreamer

Day1

我在夢裡的公車最後一排坐著
腿靠攏著膝蓋彎著頂著前一排座椅後頭
懷裡的是帆布書包
我又驚又喜的發現裡面有一台已經遺忘好久的DV
我試著拍拍窗外隨著車身的擺盪回轉場景也切了好多回
中型大小黑色DV
完全就是夢想中的玩美機型

可惜完美只存在夢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y2

我在歷劫歸來之後獨自站在轉角陰影處

時間是傍晚的陽光很斜
夢裡發現友情不能全靠還是得靠自己
我的背靠著牆角胸前又是一台黑色中型底片相機
那是我的武器

夢裡的我還是很緊張
躲在陰影裡頭向外張望
陽光很斜似乎挺溫暖
我抬頭看看天空
眼睛自然的出現了觀景窗的矩形把周圍的天空框住
那框裡頭有芒草相思樹還有遠遠的天空似乎有一些鳥
相思樹因風晃啊晃後頭跑出一張巨大白人的側臉
眼睫毛也被陽光打成了金色戚樹羽狀葉子

啊溫暖的景象讓我心情隨之開朗
拿起相機想要捕捉可惜快門按了半天都按不下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按了半天卻案不下去

...


這種經驗常常
弄得我很緊張

隨後有點心煩

PS我喜歡你寫的這兩天

JAN

LUO, JR SHIN 提到...

我需要一台隨心所欲

匿名 提到...

之後,

我已經了解到那種按不下去ㄉ狀況....




j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