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逆向思考的藝術

ching說: 昨天看一篇報導王建民的文章
ching說: 我在想他的成功之道
*freedom from the known/∴▲?? 說: 我最近也在想我朋友的成功之道
*freedom from the known/∴▲?? 說: 我想是無比的專注
*freedom from the known/∴▲?? 說: 因為他忙了就完全忘記其他事情
*freedom from the known/∴▲?? 說: 嗯,包括和我約看電影。我等了他一個小時。在路邊。
*freedom from the known/∴▲?? 說: 這真是逆向思考的藝術,我佩服我自己。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