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鳥事怎麼這麼多

情緒大量的波動
做不完的事情
一大早旅行社的人打來吵架
我的一天就這麼開始
白日的忙碌接入黑夜時
笑都是假裝出來的
晚上不睡覺
要忍住不像個小孩子抱著枕頭才能作夢
我的天

你說會好
我說該怎麼辦呢?
人還是活著
當然心臟上的皮膚會因為摩擦
而漸漸失去了感覺
可是我不想成為機器
我曾經快樂
當然我不會傻的說自己在也快樂不起來
我只是擔心
在我急欲遺忘的時候
還在這裡寫著這樣像屎的東西
忘記的路途又還有多遙遠?
或者
當未來傻傻的笑的時候
在後腦看不見的地方
會有多少刺痛的回憶從毛細孔裡滲出
我冷靜卻不理智

我閉上眼睛 想要時間快點過去
卻發現閉上眼睛其實需要面對迎面而來的那些過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