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對話篇

*freedom from the known/pina_pina 說:
好像很容易瞬間變開心
*freedom from the known/pina_pina 說:
然後在開心的頂點想到
*freedom from the known/pina_pina 說:
啊 為什麼我這麼開心?
*freedom from the known/pina_pina 說:
然後想到論文之類的事情
*freedom from the known/pina_pina 說:
究調到谷底
*freedom from the known/pina_pina 說:
很寫實 對我來說


*最寫實的部分是都沒有選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日本料理店

還沒上課前一個半小時坐在沒有開燈的教室
小朋友下課後 我一個人留在教室看著今天大家的圖畫 一直到餓了
自己一個人走進了日本料理店

很清醒的吃了 看著師父擺著盤上的每一個東西 動作俐落 出現的每一個白盤上都開出了紅羅蔔的花 還有那一抹芥末 讓感覺不斷分泌出永遠都是那個味道的記憶 我注意到了師父對待刀子的態度 甚於對他所要切的東西 也許那是屬於他在這個工作場域中唯一的私人物件 我記得我在步道上班時 我對任何可以投射出自己面貌的東西最熟悉 現在想來 當時候 我很認真的保持某個表情 對我來說那是可以維持好在裡頭工作節奏的東西 同時我也設想自己是走進步道希望看見什麼樣的服務生表情的客人

我的晚餐是一份套餐 被獻上的那瞬間 想要馬上享受單純的屬於自己的這份餐點 我給予它 它給予我 我們互相餵養彼此 無所謂主客體 我們互相利用 享樂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