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如果醫院有無線網路我就去住一下

昨晚樂極生悲。

高腰高腰高腰派對於昨晚展開,
一群人擠在S的小房間裡開趴踢,
S精選的音樂橫跨pop、後搖、indie、j-pop、搖滾與電子...等
編排用心的音樂與香腸、零食等臺灣美食相佐,
成功的帶起了現場的氣氛。

隨著音樂與酒精的催化,
大夥的舞興也隨之高昂,
之後FAFA的嘻哈舞曲也加倍炒熱氣氛,
搞得大家不計形象、怪招盡出、鹹濕無比。
為了和徐尹齡對嗆,
我決定重拾對現代舞的熱情...
旋轉、跳躍、延伸與情緒張力。

但沒想到命運的警鐘就在這時候響起...

在完成空中旋轉兩圈半完美落地ending pose之際,
我不知道是神智不清還是錯估自己體重已不如當年輕盈,
當我還在沉溺那情緒時硬生生聽到自己的腳骨發出喀一聲巨響,
之後便馬上跌落在地,
當我還來不及思考我的舞蹈生涯是否就此結束時,
腦中便轟然被巨大的刺痛佔滿...

最後我們一群人該吐的吐了,
腳該廢的也廢了,
半夜三點還是浩浩蕩蕩還是坐了計程車到了敦南誠品聽音樂會,
所謂文青真的是要不畏生死、不畏爆肝、不畏嘲諷才能當的啊!!
不過優秀如我們,
最後還是參加了誠品敦南的<文青早自習>,
抱回的第一名大獎五千元禮券呢!~

喔對了,
我想明天蘋果可能會有一群茫妹和掰咖文青的採訪照片。

拼死也要撐下去啊!!!!!

1 則留言:

thenewday 提到...

哈哈
偉大的藝術家
現在才知道你的腳是怎麼斷地
well
文青嘛
跛腳走路當能深刻體會生命深層的莫名惆悵

生命畢竟得用身體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