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自我測驗

*freedom from the known/∴▲☠¿ 說:
很多零碎的念頭
我小時候坐在我媽車上
停紅燈
隔壁有個大叔
我看著他的臉
告訴我自己我要記住他的臉 十年以後問自己還記得嗎?
然後就在那邊拼命看 要記住
你說我小時候是不是就有病了

3 則留言:

你妹 提到...

看來這個病是會遺傳,
國三的時候,大概十月,有天坐在回家的車上,
我思考著我會不會一直記得這天傍晚風吹拂的強度,太陽的灑落的角度,以及因為車體過於破舊,周遭的轟轟作響所營造出雀躍不安又帶著安詳平靜的5點45分。

然後我現在半夜時不時會想起。

LUO, JR SHIN 提到...

天啊老妹

直到今日
我才覺得
你是念中文系的。

妹 提到...

什麼話,
寫矯情句子是指考作文拿31的必備條件,
我在讀中文系之前就是強項了,
只是我還是知道可恥怎麼寫罷了。

而且那段話我後來看發現狗屁不通。
半夜想起是什麼奇怪的邏輯,我明明走在路上有時候也會想起的,寫出那段話的同時一定是夜深了腦子也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