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喔喔喔喔喔

窗外竟然在下雨。
看來這場雨會一直延續到天亮了。

我想最近正在經歷一種轉變的時期,好像是青春期一般,你可以感覺到所有事情都處在一種很詭異的狀態。鞋子始終不合腳;身上的外套總是沒辦法穿好,不是領子亂翻,就是袖長總是不合。所有的事情都感覺有些尷尬,只有狂放的青春痘,逐漸爬滿青春臉龐,絲毫不停歇開疆闢土大業。

我想我是太嚴肅在面對許多事情了。
包括上一段。那段文字就算是別人寫的我都替他尷尬。

為什麼會察覺那轉變?我想這算是特殊技能,無法具體說明。其實青春期就很貼切了─感覺自己有什麼漸漸的在膨脹嘛!不要想歪,青春期或許真的是動物性高漲,但現在都快25了,那轉變的感覺好像是心裡頭有個造型不明的氣球,在逐漸充氣,氣球越大,胸腔就緊得難受,但是一邊卻也期待,究竟氣球最後會變成什麼大小?什麼形狀?這遊戲好玩就在這過程的真實與恐懼並存,但也說不定最後一刻嗨翻天也就掛了。


後記:
以上是三月某天清晨精神錯亂寫的
最近常常看到清晨陽光
在隔壁鍋鏟敲擊巨響中暗罵入眠

真是神經病的一篇
大概是小美害的

沒有留言: